微博:不伤玻璃的光__

公众号:占星小光
(没看错 我还是个占星师)


晋江ID: 河叶儿
(一些陈年老文,但是想看《孤注》全本的朋友可以上那儿看)

【占星】六种星宿关系

28星宿:

东方青龙:角、亢、氐、房、心、尾、箕

北方玄武:斗、牛、女、虚、危、室、壁

西方白虎:奎、娄、胃、昴、毕、觜、参

南方朱雀:井、鬼、柳、星、张、翼、轸


荣亲关系

我的经验里如果荣亲是恋爱关系,会比较两极化。

第一种:其实并无太多异性相吸,容易双方分别经历情感伤痛以后,回望彼此身边有那么一个人,因为感情的疲惫和时日已久的相惜相伴,最后走在一起,走在一起以后会比较细水长流,但如果这种荣亲双方都不成熟,彼此在一起之前也没有经历过感情的洗礼,那么很容易中途分手,这就好比没有经历过情感风浪的男女,对于激烈爱情的滋味总是好奇,因此如果中间某一方突然出现类似“相见恨晚”的爱恨情仇,无水花的荣亲还是容易放弃的,因此这种荣亲的结果在于认识的时间,常见于近距离。

第二种:我的人生和与我分享人生的朋友们都有一种感觉,荣亲也会有很激烈的虐心,碰撞出强烈的爱情之感。在这个关系里,假设彼此都有爱,那么亲的一方多是在行为上更包容荣,或者说表现方式会比较谦让,比如闹矛盾了,亲主动缓和的次数多,主动的次数多。那么荣多是在精神层面上给予亲比较多的感受,但这个精神不一定是荣主动付出的,也有可能是亲自己觉得荣在思维上带给自己某些触动,容亲很愿意跟着对方,但不论哪一种荣,荣都可能表现出傲娇。再者,对于关系的前进,荣更为把控,亲方在亲力亲为上付出多,荣可能在感情里属于索取姿态,但据反馈说,有些荣亲会出现一种状况,亲虽然在关系中容易处于下方,但也许是最后提出分手的一方,或者分手后不容易回头的一方,而荣会回头拉住亲,如果无法挽回,荣的傲娇会破碎,非常受伤。

最后,对于彼此都相爱的荣亲,荣对亲的好同亲是不一样的,荣通过更为理智和成熟的角度赋予情感,这种情感未必是黏腻和甜蜜的,但是真的好,而亲的付出方式正好相反,却会有依赖感。对于感情失衡的荣亲,容易出现一边倒的状态,一方给予的感情很多(多为亲方),另一方恃宠若娇。不论如何,我感觉荣亲即使分开,内心即便心生埋怨,但不会恨意很深,时间一过多会想到好的方面。

一首歌词: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距离问题:远,中,近距离荣亲

中距离:最容易修成夫妻关系,如果各方面都很平衡,是一个非常利于长久的搭配,也不会少了两性吸引。

远距离:容易分开,即使结为夫妻,也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出现抽象意义的距离之感。(需要各位自己理解了)。

近距离:结果也有利于长久,但更容易成为亲人和朋友,如果做了夫妻,会少了异性火花。

一首歌词:等到风景都看透,但愿你(你才能)陪我看细水长流

安坏关系

安坏关系不论是朋友还是情侣,都是一种极不平衡的感受。

容易出现坏压制安,安完全无力反抗的状态。那么这种情况下,坏的人品就十分重要了,需要坏的能力和品质足够好,不然坏会有可能伤害到安。当然,不论坏是男方还是女方,在我的经验中发现,坏的一方必须足够强大,能够在生活事件层面让安有畏惧之心,因为安坏是一方压制一方,安不论怎么无力反抗,安的心里都是企图自己做主,有自己想法的,如果在一些想法和能力上,安是超过坏的,那么坏就不容易管控住安,安坏关系一旦颠倒就容易出现实质性的大问题。由此看来,我觉得女生做坏是十分辛苦的,因为在两性角度,大部分姑娘都希望男方照顾自己,就像每个姑娘都有一个公主梦一样,所以女方做坏就需要性格足够强,把握情感节奏,拉着男安进步。当然女安也会辛苦,女安的辛苦在于女方会慢慢失去自己,这种失去自己和其他星宿关系是不同的,其他星宿也许是委屈自己,但骨子里能够明确自己是什么性情的人,但是女安不是,安会慢慢失去自我认同,即便是他们做对的事也会出现巨大的自我怀疑感,当然也极有可能由于情绪的胆战心惊,能做好的也做不好了,存在感很差。

同性的安坏也要结合个人品质,个人品质没问题的前提下,容易出现两种状态。

第一种:安依赖坏,并且依赖的比较舒服,全听坏做主。

第二种:类似于谈恋爱,坏压制安,也会很不舒服,事件层面坏也会给安带来好处,但是也会相生出安难以言明的委屈,也就是说双方也许心都不坏,但是施予和接受不在一个频道,或者方式排斥,总之安坏我是不大喜欢的。

最后,如果坏方为人足够好,能力足够强,安如果愿意服从,也可以把自己交给坏,但如果是平等的合伙关系,利益关系,我是不大看好的,即便合作结果良好,但是安的一方会觉得自己能力受到极大束缚。

距离:远,中,近距离安坏

远距离:感觉最后还是会分开或者到了某个时间点自然有阻碍

中距离:是夫妻关系中最常见的一类,如果能够制衡,反而可以到老

近距离:激烈程度太强,容易崩盘,也并不适合夫妻缘分的修行,最后相杀大于相爱。

一首歌词: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火在烧,烧成灰有多好。

业胎关系

我修的也许不是未来,而是完结前世的因果。

业胎和安坏都很虐,但是感受会很不同,安坏的虐完了也就完了,但是大部分业胎会进行漫长的交织,注意所谓的交织并不一定是真的相遇,那是一种类似于穿越时空的感受,就好似两个再无交集的人之间会用一根无形的线联系在一起,不论是谁付出的多,分开后依旧会产生共振,但难以道明,不一定是恨意也不一定爱意,不一定是理解也不一定是思念,就是那么一种白色灵魂加点黑色的感觉。业胎的性格在某些时候会有极大的共同性,但是彼此又深深地知道这些真实的默契之下同时隐藏着根深蒂固难以妥协的不同,但我的人生感受是这样,这种不可调和的不同与安坏是有区别的,我们可以把一个灵魂分割成两个面相,这两个面相就是业和胎,两个面相一定会有区别,但是他们相生于一个灵魂,彼此会有深深地理解,但是理解也许隐于心,而在做法上两个面相还是会一分为二,其次彼此的不同也极有可能表现在现实的差距上,比如成长背景,现实阻碍,如果是第二种差距,那么也容易出现一方把感情埋在心中,选择退出(业方和胎方都有可能),但那种嵌入式的记忆将会耗用你漫长的人生消化。如果业胎深入发展,反馈有说业方付出的多,胎方在关系里容易舒服,但我觉得业胎有时候会呈现一种被动性,比如业方由于欠胎,他们确实会先做一些事(也许是不经意的事或者动作)吸引到胎,但如果个人本命图中业是强势的一方,可能业做出一些行动后,胎会是被动地牵扯进去,被迫去跟业产生业力纠葛,那么如此看来胎方也不绝对是关系中的享受者,如果业带来的业力内容负面过多,胎也会感到受困和受伤。总之解决一个往世遗留的问题并不简单,这辈子能不能修得圆满?还看个人。

距离关系:无

一首歌词:忽然我记起你的脸,那触动依然像昨天


命之星

刹那间的烟火亦会永恒

但也可永难跨步

在说我整理的感受之前

抛一下我个人的观点,仅供参考

我经历的命之星略有二三,来来往往的人海中也有过点点痕迹。我认为其实命之星的生活可能截然不同,星盘的配置也可能无一共通,但他们骨子里极其相似的一点在于精神之中的核心而并非生活本身,假如我们把星盘轨迹或者生活方式当作实现精神的途径,那么命之星的途径可能天差地别,但他们背后的动机是一样的。

再强调一下,命之星的行为,性格以及生活方式不一定很雷同甚至可能完全不同,同频的是骨子里的心气儿和追求。

举例:

就如同灵魂有三魂七魄,一个灵魂可以分出多个面相,每个面相可能相同,也可能不同,想象一下性格的阴阳两面,但是这些灵魂不论如何单一,它们始终来源于同一源头,这个源头的精髓传承给了每一个魂魄。

基于以上感受,我们综合论断一下 ,当两个命之星产生感情交织以后(友情和爱情均可),会出现以下几种状态。

第一种:类似于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不过这种感觉不一定是很纯粹的两性吸引,甚至相处很多年的命之星回头再看,基于两性的情爱似乎是略过的,那可能是一种第一眼很命运和独特的交织(不局限于爱情),比如“我一定要认识你”,“我们会有些故事”,或许这是一种难以言明的“读懂”,即便彼此并不知道对方是做什么的,但是气场相生出来的磁性一下子就互通了。基于第一种关系的前提,也有很多人反馈说会有莫名其妙的感应力,比如你虽然没你说在做什么,但我会感应到你在做什么,你虽然没开口说话,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这类命之星不论是做朋友还是恋人都容易走的长久,中间的反复虐心也并不多见,即便分手也不会撕心裂肺。

第二种:同性之间会出现很强的相斥之感,就类似于你看到了自己,你自己身上某些不愿意承认的缺点被对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表现出来,此时此刻特别容易看不惯对方。如果第二种情况发生在情侣中,关系的稳定度是有的,但舒适度很差,甚至会时不时的嫌弃对方,讨厌的时候毫不留情面,多是性格强的嫌弃略弱的(命之星不代表性格一样),如果两方性格势均力敌,会出现互不妥协的状态,就类似于两个一样的刺猬,相似但是靠近以后又被弹开。

第三种:这是一种介于1,2之间的状态,既没有强烈的心有灵犀也没有互相嫌弃,但是他们依旧可以看到本质内核的一致,追求和心气儿的一致,并且会因为各自的努力激发彼此内心的追求,互不服输共同进步。

总结一下:其实命之星的两个人是以上哪种状态,在某种程度上与个人星图关系很大,或者说同自己的先天星宿关系很大,如果先天星宿性格较平和内敛,容易出现第一种的感受,如果本命或者个人星宿属于强势体质,容易出现第二种问题,就类似于太有性格的人总是不能完全容忍另一个太有性格的人,一定会有摩擦,但我希望这种摩擦处于第三种状态,嫌弃不如激励共同进步。

对于有年纪差距的命之星,年长一方会比较包容,与荣亲等关系的包容不同·,命之星的包容好比看到了年轻时候自己的成长方式,因此不会过度干涉也不会刻意修正对方,因为他们心里会有一种感受,对方在走他来时的路,以后也会经历他现在的路。

我曾经看过的内容有说,擦身而过的命之星即使没见过面,也会穿类似的衣服,在同一时间忙着类似的事。

距离关系:无

一首歌词: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我们都不太完美



评论 ( 3 )
热度 ( 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叶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