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伤玻璃的光__

公众号:占星小光
(没看错 我还是个占星师)


晋江ID: 河叶儿
(一些陈年老文,但是想看《孤注》全本的朋友可以上那儿看)

【代D/田神】占有欲.01

新来报到的机关成员, 据说是刚从牛津大学毕业归国的华族子弟。


当然,这一点都不重要。


不论学历,家世,姓名,进了机关,就只有一个间谍的身份罢了。


神永回忆自己刚进机关时还改不了每天晨起训练完手冲一杯耶加的少爷脾气,被三好当成笑柄好一阵嘲讽,不免有些好奇这位新成员是否能适应新生活。


机关的规矩繁琐而严苛,饶是再如何优秀过人,新的生活习惯也无法一蹴而就。


谁知这种好奇并未维持很久,很快就遇上了,大魔王直接颁下的旨意——机关成员两人一组,野外训练。


神永盯着手中的签条,“田崎”,这名字新鲜又陌生。


“哟,恭喜啊神永,要做前辈了。”


三好一手撑上神永的桌子,低头看他的签条。


神永耸耸肩,“前辈?我可不会让着他。”


“谁让谁还不一定呢,波多野和他比过一场,说他身手不错。”


三好笑地颇有些意味深长,“上一次波多野夸人,是什么时候来着?”


神永面无表情,“你男扮女装那次。”


三好“噗嗤”笑出声,“呵,正是如此,所以这个田崎倒是很厉害。”


不知为何,听见三好如此夸赞一个素未谋面的伙伴,神永莫名的有点好胜心被激发的感觉,他不置可否,语气里却带了一丝轻挑,“管他厉不厉害,长得好看就行,不然去了野外我是不会管他死活的。”


三好嘴角浮现一丝笑意,目光浮动。


“是这样么,神永前辈,不过无论神永前辈如何厌弃我,我都会好好保护神永前辈的。”


温润如玉的嗓音响起,神永颇有些错愕地抬起头,目光便和门外身姿颀长的青年人堪堪对上。


只看一眼,便忍不住在心里叫一声好。


眼前的年轻人何止好看,若只论皮囊,让他直接去大东亚影视制作公司出道都不在话下。


真正让神永愣住的是这个男人眼里若有似无的笑意,和……无比坚定的目光——他的目光里除了自己,仿佛再看不见别的。


神永确信,这分明是他们头一回照面。


已经正式名为田崎的青年正遭受着诸多目光的打量与拷问,他却直接无视了房间内众多的机关成员,笔直地朝神永踱步过来,那神态仿佛失而复得,又仿佛志在必得。


神永有些困惑,手心却忍不住微微出汗。


真奇怪,他竟然有点紧张。


神永眨了眨琥珀色的眼睛,微微扬起下巴,看向停下脚步,一点点俯身过来的青年,对方正缓缓靠近,低低靠至他耳边,

无比温柔,动听地轻声呢喃了一句,却让他的血液从头到脚都冻住了。


“哥哥,可算找到你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1 )

© 河叶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