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伤玻璃的光__

公众号:占星小光
(没看错 我还是个占星师)


晋江ID: 河叶儿
(一些陈年老文,但是想看《孤注》全本的朋友可以上那儿看)

[代D/田神]诺(AU: FBI)

AU: FBI,此处两个人都是美联邦调查员


任务结束后心头仿佛缺了点什么,其实是大脑太疲惫,有一段时间趋近于空白,所以需要点外在慰藉来予以调解。

神永摁灭了烟,看着一点点红色余烬被灰色掩盖出明明灭灭的光,有人伏低在他肩头浅笑,“前辈又不叫我?一个人待着更好?”

“说了多少次,不要从我背后出现。”

神永不耐烦地“啧”了声,却任凭对方揽住自己的腰,天台高处,夜风抹着脖子,他很依赖对方慷慨贡献出暖意,于是往田崎的大衣里依偎得更深了点,田崎兜住他的脸,将神永冰凉的唇映上自己的,一个长吻过后,两个人仍维持着额头相抵的姿势,喘息间拖曳着烟气,月华洒在眼底,看不太分明彼此的表情。

“田崎,今天,去我那里喝酒吗,一起喝到早上。”

“……前辈,你是知道我今晚要写报告才故意邀请我的?”

“呵,我以为你早就写完了。”

神永挑眉,“来找我之前不就该把事情都做好吗?”

田崎盯着他半晌,不说话,凝视有股力度,若是个小姑娘倒有可能对此过敏,但是神永——神永哪里会被吓住,低头叼出又一根烟准备点火,身体忽然向前栽去,田崎低头埋进他肩窝,深呼吸,神永的胳膊于是动不了,田崎这是制止他抽烟,一贯如此,不过他也只能管得了一时,神永心想,虽然田崎是在上头的那个,但也真亏他完全入了戏,扮演起男友的角色毫无不适,甚至连管教的义务都履行得一板一眼。

两个人有很长时间不说话,神永并不抗拒他的怀抱,偶尔有人疼惜自己的感觉倒是挺不错,不过——

 

“田崎。”

“嗯。”

“回去写报告吧。”

“好。”

“说了好还不走?”

“就一会儿,让我抱抱你吧,前辈。”

“你多大了,” 神永吐出一口烟,白烟还未消散于眼前,下巴就被人捏住,神永眨眨眼,对方黏着的劲头又翻上来——其实田崎的吻技不算差,但总有种过于细腻的雕琢感,神永被他吻了一会儿就开始不耐烦,抬起手想推他,田崎早已经先一步握住他手腕,渐渐向上攀附住他手指——最后他的左手与神永的右手相扣,十指纠缠,犹如不可摧毁的监牢。

执子之手,却还欠一段死生契阔,这样的感情半生不熟,他又岂能放纵心绪,大意的成本可不比年轻时候那么廉价,或者,感情这东西本来就会越用越少,早年不以为意,纵情挥霍,如今心池犹如一片死塘,小石子惊不起涟漪,也许陨石凿下来才带响,不过物极必反的可能也有,比如,彻底堵死了源头呢?

 

身体短暂分离的时候,田崎还握着他的手指不放,神永叹口气,用空出的左手摸摸他的头,“你不会是在撒娇吧?小子,像今天这样的模拟训练不过是前菜,你要消化不了,还不如申请去CIA呢,他们主张非暴力不合作。”

 

“我不怕这个,前辈,杀再多的人都不要紧。”

田崎盯着他,“下次,我会站在你前面,不会再让你给我挡枪了。”

神永灭烟的手势顿了顿,嘴角上扬,“可以呀,那就变得比我更强吧,田崎君。”

他稍稍低头的姿势露出下颌骨美好的形状,修长的脖颈线条一路蔓延至肩膀,舒展的手指,还有微翘的嘴角……那些田崎最喜欢的身体细节,无论如何描摹都无法传递对眼前人迷恋的万分之一 ,如果对方感受不到,只能怪自己还不够强,不足以让对方注意到自己心情的程度。

 

“前辈…...还有,你跟三好前辈……”

“打住,田崎,我的私事与你无关。”

“如果我变得比三好前辈更厉害,前辈愿意等我写完报告吗?”

“你会不会变得比三好更强我不知道,但如果继续跟我聊天,你报告可真要写不完了哦。”

“前辈,我会变强的,所以,你一定要等我。”

“噗……真是个小鬼。”

“我!”

“好了好了,快去。”

“…….嗯。”

“还不走?”

“前辈,我爱你。”

“小鬼,我管你爱谁,快滚。”

 

 

“嗯,晚安……神永。”

 

The End

 

EST 

16/12/12

6:24pm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河叶儿 | Powered by LOFTER